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贷款公司汽车抵押贷款当天下款

成都贷款,成都信用贷款,成都抵押贷款,成都贷款当天下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小产权房是什么?可以抵押贷款吗?怎么贷款?
成都小产权房是什么?可以抵押贷款吗?怎么贷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成都小产权房是什么?可以抵押贷款吗?怎么贷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8 14:57
  询价
详细信息
可以抵押贷款吗?怎么贷款?  由于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一些人尤其一线城市的居民对于普通商品房的房款很难承担得起。因此,有一部分人将会选择购买一些小产权的房子,但是小产权房产是没有房产证的,所以我们在办理抵押贷款的究竟可不可以用小产权房抵押贷款?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小产权房是什么?

    国家发产权证的叫“大产权房”,国家不发产权证的叫“小产权房”。大、小产权房的争议不在房屋所有权,而是土地使用权。对小产权的解释主要有3种:

    1、是针对发展商的产权而言,将发展商的产权叫大产权,购房人的产权叫小产权,这种叫法是因为购房人的产权是由发展商一个产权分割来的。

    2、是按房屋再转让时是否需要缴纳土地出让金来区分的,不用再缴土地出让金的叫大产权,要补缴土地出让金的叫小产权。按这种解释普通商品房就是大产权房,经济适用房就是小产权房。

    3、是按产权证的发证机关来区分的,国家发产权证的叫大产权,国家不发产权证的,由乡镇政府发证书的叫小产权,又被称为乡产权,乡产权并不构成真正法律意义上的产权。

    前两个解释的小产权是合法的,只要交足购房款,或转让时补缴土地出让金即可自由买卖,其法律规定较为明确。而第三个解释的小产权的法律属性存在较大争议,拿不到真正法律意义上的产权证。

    二、小产权房能贷款吗

    小产权房不是法律上的概念,只是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形成的一种约定俗成的称谓,实际上没有真正的产权,也没有国家发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国土房管局也不会给予备案。所以,严格来说小产权房是不能贷款的。有人认为,只要小产权房可以转化为产权房,便可以申请贷款,但是,小产权房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转化为产权房的。

    从我国目前的相关法律规定来看,小产权房屋转化为产权房缺乏法律依据。从我国对土地的管理理念与土地管理的价值取向来分析,短期内我国还不会放开集体土地的流转。因此,小产权房屋向产权房的转化还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同时,即便今后小产权房屋可以转化为产权房,从现有的土地制度来看,购房人还会需要缴纳土地出让金。如此一来购房人购买乡产权房屋的费用也就与购买商品房相差无几。

    三、小产权房怎么贷款

    按照银行抵押贷款的要求需借贷人提供相关房产证明,因小产权房没有国家颁发的房产证,因此无法通过银行抵押贷款进行申请要求。

    但小产权房可以通过合法的民间借贷公司或其他第三方机构申请小产权房屋的抵押贷款,到期归还本金及利息即可。此种抵押贷款方式利息比银行贷款利息要高,可以选择短期借贷进行资金周转。

    四、小产权房通过民间借贷方式抵押贷款可以参照如下流程:

    1.递交个人资料、房屋资料给贷款机构;

    2.由评估公司对房屋进行定价评估;

    3.贷款审批通过后根据贷款金额、还款方式签署抵押贷款合同;

    4.机构放款后按照还款要求进行如约还款即可。

    各机构关于小产权房屋的贷款要求和放贷金额、利息均有不同规定,需了解清楚后方可操作申请办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69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小产权房是什么?可以抵押贷款吗?怎么贷款?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