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贷款公司汽车抵押贷款当天下款

成都贷款,成都信用贷款,成都抵押贷款,成都贷款当天下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房子有贷款还可以抵押贷款吗?房屋二次抵押是什么?
成都房子有贷款还可以抵押贷款吗?房屋二次抵押是什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成都房子有贷款还可以抵押贷款吗?房屋二次抵押是什么?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3 15:28
  询价
详细信息
 成都房子有贷款还可以抵押贷款吗?房屋二次抵押是什么?  有贷款的房子也是可以抵押的,像你如果是在银行按揭贷款买的房子,就还可以将房子进行二次抵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用于二次抵押的房子得是市场价值较高的住房和商业用房,而且个人房屋进行二次抵押的话,必须得是现房。

房子有贷款还可以抵押贷款吗,成都抵押贷款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就是将已做抵押的房产再次抵押,从特定放款人处获得贷款。笼统得说,就是房贷没还清,房子又可以再次抵押获得贷款。这种业务已然存在,只不过“二次贷”的资金用途是有限制的,只能用于经营性用途和银行认可的个人消费用途。

    成都银行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要求:

    1、一般房龄要求在30年以内

    2、一次抵押为银行贷款

    3、个人或企业信用良好

    4、贷款金额一般为房产总价的50~70%减去现有贷款的合同总额

    成都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可以接受什么样的房子?

    1、用于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

    2、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

    3、房屋是使用中国银行抵押贷款所购买的一手房;

    4、房屋抵押登记已办妥,且我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

    5、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中国银行执管;

    6、房屋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

    成都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流程?

    首先需要向贷款银行提交二次抵押贷款申请,银行同意后才能办理二次抵押手续,申请通过后,你需要提交贷款所需的资料给银行,银行会对你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过后会将结果告诉你。

    1、审核通过后,你需要与银行签订二次抵押贷款的合同,并且办理贷款合同公证的手续。手续办理完毕后,银行就会在指定日期将贷款发放给你。

    2、银行同意后,贷款机构会对你的个人信息进行了解,看看你是否符合二次抵押贷款的条件,并了解房屋的基本信息。

    3、贷款机构会对房屋进行实地考察,查看房屋的位置、配套、环境和面积等因素,看看房屋是否具有二次抵押的价值。考察完毕,贷款机构会和你商议房产的二次抵押方案,具体确定房产二次抵押的贷款额度、期限、利率,以及服务费等。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0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房子有贷款还可以抵押贷款吗?房屋二次抵押是什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