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贷款公司汽车抵押贷款当天下款

成都贷款,成都信用贷款,成都抵押贷款,成都贷款当天下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可以用父母名下的房产申请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吗?
可以用父母名下的房产申请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可以用父母名下的房产申请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吗?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3 14:57
  询价
详细信息
 可以用父母名下的房产申请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吗?.当我们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我们一般就和想到去办理贷款,但是当我们资金缺口较大的时候,普通的信用贷款贷不了这么多的钱,这个时候如果我们有一套房子,那么一切难题都迎刃而解了。这个时候就有人会问了“房子在父母名下能不能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接下来我么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个问题吧!

    如果急需要用钱,但是自己名下又没有房产的话,其实是可以用父母名下的房子做抵押的,因为很多金融机构都受理贷款申请人使用第三方资产作为抵押物来为贷款申请人办理抵押贷款。

可以用父母名下的房产贷款吗,成都贷款公司

    那么,如果子女需要使用父母的房产来做抵押贷款的话需要怎么办理呢?

    获取房屋所有权人(即父母)的授权

    虽然说子女和父母的关系非常亲密,但是父母的房产也并不代表子女能够随意的处理。所以,想要使用父母的房产来做抵押物的话。那么,女子就必须得先获得该房产所有产权人的书面同意书、授权书、公证书才可以使用该房产作为抵押。

    当我们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前提条件是满足下面这些情况。

    1、房产面积符合贷款机构的要求,一般是不能小于50平方米;

    2、房产楼龄在20年以内;

    3、房产产权清晰,一定要有房产证;

    4、抵押的房产变现能力强;

    5、房产类型是个人住房、商品房、写字楼、商铺或者是厂房等;

    6、房产地理位置要符合贷款机构要求的地区范围内。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04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可以用父母名下的房产申请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